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2022年婦女部退修會暨浸信會堂會關懷行

    感謝神的恩典,婦女部同工今年度的退修會於321-23日在高雄展開。

    此行同工們經歷大地奇妙的變化:陰雨天、豔陽天以及清晨接二連三的大地震,雖然如此,神坐者為王,仍然保守看顧我們。

    感謝婦女部南區會長蘇馬春蘭師母,在我們行前即為大家安排一切所需以及探訪關懷教會的規劃。

    探訪關懷各教會的師母以及女傳道是婦女部員們每年退修會的主軸以及大家所期待的。這三天我們分組探訪了:屏東浸信會、屏東忠孝浸信會、茂林浸信會、屏之光浸信會、萬民福音浸信會、潮州浸信會、南和浸信會以及鳳山浸信會,並且於第一天及第三天分別商借愛群浸信會、小港浸信會召開婦女部部員會議。過程中彼此關懷、代禱並有更深的認識,非常寶貴。

    這三天滿了神的恩典以及美好的記憶;這當中還要感謝小港浸信會蘇承恩牧師全程陪伴,駕車接送部員,以及明誠浸信會劉曾靜如師母溫柔細心的接送部員們。回程前的午餐由小港浸信會接待;蘇師母精湛的手藝以及美味的佳餚滿足同工們的味蕾,為這三天退修會劃下美好的句點,也滿了神的愛與恩典。

    甚願神賜下恩福與每位同工以及各教會所需的一切,並加添信心與能力、強壯的身、心、靈,繼續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與神同工。

u  婦女部部長 傅李怡瑩師母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