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2016年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聚會報導 ~愛使我們再相聚~


    我要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因著耶穌的愛再次與香港浸信教會(堅浸)婦女短宣隊聯誼。
    51日主日崇拜結束後,下午兩點開始南浸原婦女培靈會,亦是婦女部一年一度的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並接待香港浸信教會婦女短宣隊,香港姊妹在聚會中獻詩讚美、聖經故事戲劇分享及個人生命經歷神的見證。
    當香港短宣隊唱起詩歌時,那旋律好熟悉喔!竟然是兩年前來屏東所學的原住民排灣語詩歌「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實在讓我們很佩服她們學習精神的態度,太厲害了。回想之前,她們已學會不少原住民族語詩歌,每次來都唱新歌,也因此大家距離更親近更喜樂。
    還有聖經故事劇場「掃羅~保羅遇見耶穌」(徒九:1-22),過程中姊妹們彼此分擔角色,無論是旁白的、劇情的連貫以及只有出現耶穌聲音的,都帶給我們深刻印象。特別是保羅經歷瞎眼看不見時,在猶大家中禱告,重新思想來認識這位耶穌,更藉著禱告看見將有一位名叫亞拿尼亞的人要來按手在自己身上,使他能再看見。亞拿尼亞順服主耶穌的帶領來見掃羅,亞拿尼亞告訴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看見,又被聖靈充滿。」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受了洗。
    這段戲劇故事,看見神也在對我們說話,像是神要帶領我們新的一年有新的事、新的盼望、新的突破、新的恩膏,求神幫助我們浸原教會每一年都願意突破和改變。更看見點燃我們熱火的心是主的心意,謝謝香港姊妹們全力以赴的演出和團隊服事的默契,感謝讚美主!還有,香港這些參與短宣的姊妹們,她們的年紀都接近退休年齡或是已經退休的長者,依然能服事主,被主使用,真的讓我們很受激勵!
    第二個階段,她們分享個人見證的時候,有位姊妹我對她印象特別深刻――吳淑卿姊妹見證,從發現疾病(後腦有腫瘤)後,她整個人腦子一片空白,當下她只有安靜地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和呼求「求主耶穌救我!救救我!」;當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神透過禱告賜給吳姊妹力量,勇敢面對疾病,回到醫院進行腫瘤檢驗。當報告出來是良性腫瘤,但還是需要開刀切除,同時醫生建議可以選擇:去政府醫院開刀或是找專門腦科醫師。面臨這樣的事情,吳姊妹回家的路上還是充滿信心相信主,但坐完地鐵出來時,突然間信心開始動搖了,想到手術需要開腦,立刻像小信的人開始怕了起來,不停的流眼淚,流很多的眼淚……。走了一段路之後,想起剛剛在醫院時,有耶穌同在不是就沒有害怕,為什麼現在這麼軟弱呢?因此就停下來開始禱告。神垂聽吳姊妹的禱告給了兩段經文,約翰福音十四:27「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及箴言三:24-2624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25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26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聖經的話就是神的話,安慰及鼓勵了吳姊妹,重新點燃仰望主的信心,當天晚上睡得特別安穩、也特別香甜。十天後準備開刀,神也預備好的醫師及費用,全能、全知的神都知道我們的需要和困難,透過禱告、教會關懷及守望禱告,吳姊妹的手術非常的順利,也恢復得特別好,更可以參加這一次的短宣,為主做見證,榮耀主名,祂是配得的,我們的神真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感謝讚美主!謝謝吳淑卿姊妹的分享,我相信神透過吳姊妹來見證主的時候也再次給我很大的學習和鼓勵,神是不受限制的,只要單單相信神,祂所給予我們的困境和苦難是為要叫我們的生命得益處,更要成為祝福的管道。
    今天也特別一起歡度一年一次的母親節,感謝神透過聯會婦女部的關心和用心,製作了經文著色卡,讓教會的小朋友能夠著色彩繪成母親節卡片,一起祝福我們的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開心的時光總是這麼快就要結束,在此特別謝謝聯會、香港婦女短宣隊和所有參與的牧師、傳道及浸原婦女們,讓我們每一年都能在神的國度裡一起分享、見證、彼此服事,將榮耀歸給主!

潮州浸信會 何美玲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