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北地方聯會第62屆聚會報導

           台北地方聯會第62屆聚會報導
2016年5月10日婦女部台北地方聯會六十二屆大會,於基隆浸信會舉行。10日上午8點台北各地的姊妹會集濟南路口,搭乘三輛大巴前往基隆半山腰的基隆浸信會,感受到基隆黃榮基牧師及姊妹們熱烈的接待。
9點30分由地方聯會主席鄭吳麗端姊妹宣召後,由浸信會仁愛堂蕭吳淑宜師母帶領、翁林風儀姊妹司琴詩歌敬拜,會眾姊妹們用愉悅敬虔的歌聲打開序幕。
主席禱告後,帶領姊妹們背標語:與神同工「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林前三:9)。今年主題:舊故事˙新信息――重燃熱情!生命發光!那吩咐光從黑暗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哩,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四:6-7)。主席帶領唱會歌:婦女們快快來。接著歡迎及介紹各教會,參與聚會有17所教會,共計160人。唱年詩:再一次,接著收奉獻由浸信會義美堂服事奉獻禱告。
基隆浸信會牡丹姊妹帶領,在讚美主、哈利路亞、活出愛的旋律中演出容易學習、瘦身、健康的拉伸操。
浸聯會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今年事工分享,為黃明芳宣教士赴美受訓奉獻代禱。浸信會懷恩堂獻詩:當讚美耶和華。主席傳達經文:約翰福音五章1-14節。
基隆浸信會黃陳明珠師母分享信息――你要痊癒嗎?
1.要想改變動機很重要。
2.不要灰心,再接再厲,不找藉口。
3.不走回頭路,好習慣至少需要持續三個星期。
耶穌為何問:你要痊癒嗎?第14節:你已經痊癒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得更加厲害。
基隆浸信會許期珍姊妹的信主經歷的分享見證,引用箴言四章4節。
黃榮基牧師分享基隆浸信會著重於家庭事工:1.夫妻同工2.親子關懷3.青少年彼此互動4.新住民的參與活動。教會牧師、師母及弟兄姊妹因着神,本着自己的專長、神的恩賜,保持着主動熱忱的關懷與服務來服事社區,蓬勃成長、傳講神的福音。
接着台北地方聯會司庫報告一年的財務及事工概況。
這次台北地方聯會在黃榮基牧師的祝福禱告中結束上午的聚會。
中午散步到昱帝嶺海鮮餐廳午餐。餐後遊玩七堵鐵道紀念公園,由解說員導覽火車地下化後七堵火車站建築及歷史性。接着漫步深坑老街吃吃喝喝加上大包小包的採買,姊妹們彼此聯誼,姊妹在主帶領與恩典中,依依不捨,期待下次再相會。
本次台北地方聯會與基隆地區浸信會的姊妹聚會,真是美好的一天,特別感謝黃榮基牧師和黃師母傳講好信息及參與事奉的同工。
願 婦女們一起來與神同工。重燃熱情!生命發光!

◆石牌浸信會   鄺蘇平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