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2016年南區聯會聚會報導


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多,南區各教會弟兄姊妹們陸續到達浸信會宏恩堂,在會堂門口辦理報到、互道平安。有110位弟兄姊妹蒞會,參加2016年婦女部南區聯會聚會。

十點聚會準時開始,在婦女部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宣召後,由浸信會三一堂顧問牧師――郭峰松牧師帶領開會禱告,接著由宏恩堂許淑如牧師(亦是宏恩堂林師母)主領敬拜詩歌,歌曲帶動整個聚會活潑又溫馨。
許淑如牧師以「來自上帝的呼召」影片分享見證,呈現宏恩堂的建堂經歷上帝奇妙的帶領,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上 午信息講員――宏恩堂林環洲牧師,以「重燃熱情,生命發光」為主題,並且以申命記十一:7-15分享信息;信息大要:1熱情是因異象盼望應許激勵我 們,2.生命發光是因要實現異象盼望的應許,結論:讓我們燃起熱情,望著上帝應許的盼望,向著異象直奔,不管年紀如何?那時力量如何?現在還是如何!以生 命發光為主所用!最後由林環洲牧師祝福禱告。
    本次聚會中午有義賣活動,為了宏恩堂建堂經費奉獻為目的,中餐是同工們為所有參加者預備的豐盛簡餐;快樂用餐後,繼續下午的專題分享。
專題(一)是由郭王復華姊妹主領:1.如何釋放身上的靜電,強身抗衰老。並且創立「心神安寧操」,帶領會眾伸展筋骨,活絡四肢之心神安寧操。2.如何成為神和人寵愛的寶貝?以彭蒙惠宣教士,芳齡八十九歲,勉勵弟兄姊妹們:不管年紀多大,要珍惜每一天,活得有意義。
專題(二)是由三一堂王德芬傳道主領:如何禱告爭戰?以歷代志下七:14-15;西番亞書二:3;詩篇八十五篇等經文,勉勵大家知道禱告的意義。並帶領會眾分組禱告:1.為城市禱告,2.為教會禱告,3.彼此祝福禱告。
最後,眾人帶著滿滿的恩典踏上歸途,期待下次見面。

婦女部  胡秀華傳道

以下為本次活動影像記錄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