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姊妹事工分享~台中浸信會女傳道會


    我有二位哥哥、一位弟弟,從小感情融洽,然而也曾有一閃而過的念頭――若有個姊姊可說些體己話,豈不更好。
    藉著參加姊妹促成的辦公室查經班,認識神、悔改信主,經由姊妹帶領進入女傳道會,開始教會團契生活。
    台中浸信會女傳道會是教會成年婦女的組織,一直是教會重要的基石。聚會內容以女傳道會四大宗旨為依歸。女傳道會的四大宗旨:
一、        傳道工作:教導宣教觀念及知識,參加傳道工作及服務行列。
二、        個人靈修:讀經、祈禱、敬拜。
三、        家庭歸主:領導家人歸主、設立家庭崇拜、鼓勵家人守主日。
四、        管家職分:奉獻金錢、光陰和才能。  
   因此聚會的安排有:會牧時間、師母時間、配合聯會婦女部有國內及國外佈道週、世界婦女聯禱日,關懷聯會婦女兒童事工,支持海外宣教,代禱與奉獻金錢;查經、讀書心得分享、專題分享、分隊聚會、分隊探訪、家庭崇拜、戶外崇拜、每季有感恩慶生會等等,都為幫助姊妹們靈命成長,更藉著團契學習敬拜讚美、服事、交通、互相關懷,以教會為中心,並在教會的領導下,共同為促進神國事工而努力。
    因此在教會中姊妹們有各樣服事,比如:成立女傳道會詩班參與音樂事奉,參加成人詩班,成立社區合唱團;忠心在晨禱、禱告會,持守不懈,隨著歲月,微駝的背影,瘦小硬挺的身影,深刻烙印在心中時時提醒勉勵;在查經教導方面努力研讀帶領嗎哪查經班;參與晨星社區協會的兒童課輔,並積極推動、支持銀髮社區課程;參與得勝者課程教導與作業批改;辦理福音茶會與慕道友連結,邀請姊妹在專長領域分享,更多的是默默的持守聚會,彼此關心扶持、代禱。
   感謝神!在信主歷程中,蒙女傳道會姊妹的陪伴、教導、鼓勵,使我不失腳不喪志,在基督裏學習用愛心說誠實話,彼此勸勉,得安慰;在聖靈裡交通,持守主的道,一同奔跑天路。
   女傳道會聚會的時間,為每週五上午9:00~10:10,會後有詩歌練唱。
   感謝主!姊妹謹守奉行「與神同工」的教導,時時勸勉重燃熱情,生命發光,如同今年的經文標語「那吩咐光從黑暗裏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裏,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u  台中浸信會 紀宜慧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