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傳道服務事工分享~浮洲浸信會


        羅馬書三:10-1823-25 10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裏有虺蛇的毒氣,滿口是咒罵苦毒。殺人流血,他們的腳飛跑。所經過的路便行殘害暴虐的事。平安的路,他們未曾知道;他們眼中不怕神。……23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感謝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感謝神,因為祂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若不是神的愛救贖了我,我仍活在罪中自艾自憐,神從灰塵中提拔了我們,不是靠自己的血氣,乃是神的恩典臨到,脫離悲哀,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把我的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我已把我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相信祂必扶養我,因祂永不叫義人動搖重擔全卸下經歷神的信實,一切交託,仰望創始成終的耶穌
    嚐到主恩滋味,便知我的神是良善信實的,因祂向人所懷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人的苦難往往是因為偏行己路、不遵守祂的道、倚靠人、去拜偶像、不信神的兒子耶穌已經為我們擔待一切。十字架的救恩一次已為世人完成了救贖,感謝神如今認罪悔改,神是信實公義必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又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願我口中的言語能述說你的大愛,慈愛永遠常存
    感謝神人的一切動作存留都是上帝掌管,義人的腳步為神所定機會來臨要把握,因此配合女聯會而進入土城女子看守所傳福音。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福音要傳給貧窮人聽,詩九:18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傳好息給謙卑的人,醫好傷心的人,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給人有盼望就需要有人去傳講,因信道是由聽道來的,相信過去所遭遇的患難要成一台戲,蒙上帝看顧和保守的經歷,要幫助更多的人可以度過難關,進入永生原來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多年來進入女子看守所,傳天國好消息給她們,看到她們流淚哭泣,確信這是神的大能,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每一次問她們第一次見到我的請舉手,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因她們未曾聽過耶穌釘十字架的救恩,常常提醒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雖有些人已經聽過無數次,但不忘傳十字架的救贖,再次給她們有盼望,同時在場的所獄所行政人員也能聽到。
    看到某些人生命被改變,在舍監裏看聖經,領受聖靈引導,甚至回應說要出去找教會受洗;其中一位受刑人告訴我說,有一次對同舍房另一個人看不順眼,正準備動手打人,突然有聲音傳來「把手放下」。也有我稱她為姊妹,是一位非常認真讀經禱告的人,她的改變,連其他同學都看到她的生命不再一樣。真如經上所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有一次,上課時,她非常喜樂,臉上充滿榮光站起來分享,面對後面的同學說:「要悔改,神才會聽我們的禱告。」此時,我感覺到上上下下所有的人都在注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感謝主!這是聖靈的工作,我們只是神手中的器皿,與神同工大有功效,並將結果交給主。
    感謝主開放土城女子看守所可以傳福音,因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需要這位大能的醫生祂來召罪人悔改,信靠祂的人何等有福,雖然在世有苦難,主耶穌已從死裡復活,有得勝的確據。祂與我們同在,我們還怕什麼呢?當迫切搶救靈魂,救一個算一個,得人如得魚,將榮耀歸給神在天上的父 阿們最後想到父親臨終臥病在床,交代說小蓮,要去救人……乃是要去傳福音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得獎賞。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的心,神也以此指示我們,共勉之。

浮洲浸信會 李蓮英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