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服事分享】聯結關懷 婦女部台東關懷行


    2016229日至32日婦女部部員、區聯會會長、地方聯會會長、辦公室二位傳道共19位姊妹由部長柴朱淳心師母帶領前往台東,拜訪浸信會堂會與關懷傳道同工。
    婦女部的姊妹們有人向工作崗位請假、有人捨下家人相聚時間、有人放下教會忙碌的事奉,一起前往台東,為的是「與神同工」「關懷肢體」。
    在三天之中,除了進行第57屆年會場地二度場勘與議價、婦女部會議,大多的時間都是探望堂會傳道同工。
短短的三天所探望的教會有:台東浸信會、浸信會賜恩堂、嘉蘭浸信會、達旺浸信會、博愛浸信會、浸信會豐田讚美教會、豐里浸信會、溫泉浸信會、壢坵浸信會、台東新站浸信會等。
婦女部同工在探望中能聽到台東地區的牧者、同工分享教會現況、事奉發展、代禱之事。姊妹們更加瞭解教會的需要時,與牧者同心禱告,彼此祝福。
豐田讚美教會是滿有接待恩賜的教會,這三天一路陪伴、拿出上好給姊妹們,婦女部眾姊妹異口同聲說:「真是超過六星級的接待!!」
願 上帝賜福台東的眾浸信會堂會,
     凡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神的家中亨通!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