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高雄地方聯會2017年大會報導



日期:2017622
地點:鳳山浸信會
人數:97
    熱!熱!熱!六月份南台灣炙熱的天氣,每天的氣溫幾乎逼近35度,622日這天依舊是太陽高高掛的炎熱天!然而不受天氣炎熱的影響,一早在鳳山浸信會門口看到從四面八方來參與聚會的姊妹們陸陸續續進入會場時――彼此熱切的問安聲,已經感受到極大喜樂平安充滿我們的心!
    詩歌敬拜讚美開始,姊妹們同心來到主前,「因著認識神」有此機會一同用歌聲讚美我們的神;「因著認識神」讓我們的婦女事工有更緊密的連結!感謝神,因著參與婦女聯會――更深入了解到在主的帶領下,有許多姊妹願意奉獻時間、金錢一同承擔使命隨時與主同工!
例如:在福音見證時間的林秀真傳道因為自身身體因素,須定期回診;所以,常把握在等待看診時間中――傳福音;殷切的幫助人能遇見使人得著生命的耶穌!
    在傳福音時,我們常會遇到如何開頭的問題,這次聚會,高雄地方聯會同工們費心預備「傳福音工具――立體的EV福音摺卡」;有宣教士教導、傳道現場示範,並且分組讓我們當場練習,訓練我們運用卡片內容以講故事的方式,讓從未聽過福音的人~能認識耶穌!
    教會從初期,一直有婦女跟隨在主耶穌與門徒的身旁,這些婦女有的名字被記載於聖經,有的不知其名,但都在當代幫助了福音事工,她們所做的,直到今日仍被記念成為我們的學習!願上帝持續堅立、賜福浸信會婦女,聚會不間斷,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倍數成長,聖靈常同在……為主得人,使我們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阿們!

u  五甲浸信會 王玉真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