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高雄地方聯會2016年大會報導



    201696日週二上午,在明誠浸信會有今年度婦女部高雄地方聯會聚會。我們小港浸信教會婦女小組,早上八點五十分在教會集合,分乘二部八人座車。出發時,忽然下起雨來,一路雨越下越大,卻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
明誠浸信會教會的姊妹及同工列隊在門口歡迎,各教會的姊妹們陸續到場,有年長的姊妹,也有年輕媽媽帶著孩子一同來聚會,還遇到老朋友,這真是充滿溫馨的畫面。
聚會於九點半準時開始,高雄地方會長蘇馬春蘭師母帶領開會禱告;明誠教會劉曾靜如師母及同工帶領敬拜讚美,並有豎琴伴奏,透過年詩「再一次」這首詩歌燃起我們跟隨主、獻上自己為主活的信心。
五甲浸信會姊妹負責收奉獻,眾人將感謝歸給主。接著,會長介紹遠從台北來的婦女部長柴朱淳心師母、蔡麗敏傳道、胡秀華傳道、中區會長傅李怡瑩師母、南區會長王復華姊妹。又介紹高雄各教會:高雄浸信會、五甲浸信會、福德浸信會、種子浸信會、小港浸信教會、明誠浸信會、六龜浸信會、真道堂、澄清湖浸信會、愛群浸信會、信國浸信會等等117人。
今天由五甲浸信會蕭怡華傳道擔任主持人帶領主題時間――生命發光詩歌見證,內容包括:分享信息――福德浸信會蔡美惠傳道勸勉姊妹們:生命的價值在於謹守遵行神的話,要把神的話放在心上。
種子浸信會姊妹們吹角、跳以色利舞,向主獻上讚美及感謝!種子教會楊婷琇牧師分享新堂奉獻禮拜錄影。
高雄浸信會由馮馬雲芳師母領軍,獻唱詩歌「一顆謙卑的心」,詩歌感動眾人的心。
接著福德與五甲兩間教會的姊妹們合作跳讚美操,並由福德教會蔡美娟姊妹分享見證,蔡姊妹罹患乳癌,在化療過程中緊緊抓住神的話,讀聖經、禱告,還去探訪,甚至經營聖光書房。當發現媽媽老邁時,收起書房,專心陪伴老媽媽直到回天家,見證感動眾人,要活在當下、愛要及時。
小港浸信教會婦女小組,由老中青姊妹們組成的,唱一首詩歌「何等恩典」及一首老歌「夜來香」;蘇馬春蘭師母分享婦女小組查考聖經多卷,上帝挑戰當學習服事,於是,現在每個月一次到附近青島新城,關懷年長者、分享福音、帶唱老歌青春時光。
最後由六龜浸信會獻詩:「新的事將要成就」等詩歌及帶動唱。最後由部長柴師母分享聯會婦女部事工,並邀請參加118-11日在台東娜路灣飯店舉行的全國婦女年會。高雄地方聯會為鼓勵大家,將補助參加者350元車資。末了,請劉午平牧師祝福禱告。
會後大家同享大會預備的便當愛筵,明誠教會用心招待,還加菜及水果,六龜教會預備點心、飲料。這次的聚會好感人喔!期待再相聚,分享主恩。
◆小港浸信會 謝映慈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