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婦女部第57屆年會報導


浸聯會婦女部年會一向由北、中、南、東四區聯會輪流主辦,因參加者眾多,各主辦單位莫不慎重選擇年會地點,並提供最佳食宿及服務,因此每年婦女年會儼然成為年度盛事!
婦女部第57屆年會由東區籌畫,時間是2016118-10日,安排在台東娜路彎大飯店,今年婦女部年度主題是「舊故事‧新信息――重燃熱情!生命發光!」;也決定了2017年婦女部年度主題為「舊故事‧新信息――聖靈運行!無不亨通!」這個主題也成為今年年會晨更靈修的研討主題。
來自四面八方的姊妹共298人,一見面歡喜擁抱、彼此問安之聲不絕於耳,顯得熱鬧又親切。大家一路看到台東青山綠水、農田處處,一致認為台東是蒙福之地,可稱得上是流奶與蜜之地。
三天兩夜的年會,118日及119日晚上的培靈均安排高忠輝牧師主講。其中一個主題是「領受聖靈‧生命更新」,高牧師引用使徒行傳一:5-8經文「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用自己的悔改重生及謙卑順服的見證詮釋聖經,最終以詩篇八:4「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作為結論。
另外一個主題「領受聖靈‧進入命定」係延續上一個主題,陳述他如何回應呼召!在高牧師與其夫人溫淑英牧師的互動中,大家看見神在他們家庭賜下的美意,無不動容!
    119日上午安排的專題由陳怜燕姊妹分享,原來陳怜燕姊妹是台東縣縣長黃健庭的夫人,嬌小美麗、氣質怡然。她引用哥林多前書二:9「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講述黃縣長如何謙卑倚靠、依賴上帝大能的手、凡事尋求合乎神的心意,成為翻轉台東的使徒,讓大家看到台東的繁榮。該日下午安排台東半日行,果真見證了台東在接二連三的颱風肆虐後,主帶領黃縣長在最短時間迅速復原的奇蹟!
    今年年會處處驚喜!台東是原住民的故鄉,這次年會帶領敬拜的教會有達旺浸信會、豐田讚美浸信會、豐里浸信會、博愛浸信會,還有嘉蘭及溫泉浸信會,均穿著原住民服裝載歌載舞,帶動了全體與會人員全心投入,呈現出對上帝的尊崇及讚美!
    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三天雖短但大家的身心靈都在成長,也謝謝婦女部柴部長及所有婦女部同工的付出,讓年會過程順利並圓滿閉幕,也翹首盼望明年年會再相聚。
◆浸信會懷恩堂 高明智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