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傳道服務事工分享~香港浸信教會2016年南台灣宣教行


    2016429-54日香港浸信教會11位姊妹帶著關懷台灣、關懷原住民姊妹的愛再次來台灣,在六天的短宣隊行程,前往屏東原住民教會探訪,主領聚會,也前往台南、台中參訪浸信教會,並且參加婦女部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婦女部中區聯會等聚會,與浸信會姊妹們有美好交誼。
    429日因香港姊妹所搭的飛機故障,延誤了行程,到達茂林已是晚上9點,與等候多時的何玉葉傳道、鍾心潔傳道相見甚是歡喜。今天無法再有其他服事,只能在晚禱中彼此分享與祝福。
    430日姊妹們特別早起,一起晨禱之後,希望儘早出外服事,補上昨天班機延誤所耽擱的事奉。今日在茂林區探訪弟兄姊妹,為年長者、有病痛者祝福禱告;並前往教會關心茂林浸信會整修後的現況與事工發展。
    51日上午主日崇拜前往來義鄉南和浸信會,與弟兄姊妹一同崇拜並分享信息。在張珮芳傳道所預備的原住民風味餐中,香港堅浸與來義南和兩所教會的弟兄姊妹相親相敬、甜蜜團契。
    51日下午在潮州浸信會,舉行婦女部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率姊妹同工南下參與。香港姊妹則以詩歌、戲劇、神的話語和原住民教會姊妹相互勉勵要「忠於所信」,無論境遇如何都要持守信仰、忠於所信、一生為主作見證、傳福音、事奉主。
    何春枝牧師溫馨的準備了康乃馨胸花,配戴在辛勞的姊妹胸前。婦女部也預備了蛋糕及小禮物和姊妹們同慶母親節。
    「同工座談會」,台灣與香港兩地的同工在聚會結束後,立刻把握時間進行港台交流的心得交換,以及未來合作的溝通與規劃。
    在結束3天豐富踏實的屏東地區事奉之後,明天起香港浸信教會姊妹們將繼續參訪行程,與更多人分享香港浸信教會對台灣的關懷。
    願 上帝賜福香港堅浸姊妹及南浸原的姊妹,同享主愛,同蒙主恩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