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 香港堅浸姊妹參訪----浸信會三一堂、浸信會恩光堂


2016429日至54日香港浸信教會(堅浸)郭鳳群傳道帶領教會女傳道會姊妹,共11位前來台灣。429日至51日以南部原住民教會為事奉主軸。52-4日三天主要是參訪教會與拜訪婦女部中區姊妹。
52日早晨,何春枝牧師帶著山上現採的水果送給香港姊妹並為姊妹們祝福禱告,遊覽車即離開屏東開往台南。今天香港姊妹將參訪位於台南的浸信會三一堂與位於台中的浸信會恩光堂。
車輛到達浸信會三一堂,婦女部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與三一堂女傳道會蔡金鳳、劉麗蘭兩位姊妹早已預備好水果、茶食等接待眾人。
週一雖是傳道人休息日,然而三一堂郭峰松牧師、郭許淑端師母特地來教會與香港姊妹相見,並分享教會事工與未來規劃。郭牧師特別分享三一堂所推動的共同文化: 一、微笑。二、讚美。三、感謝。四、肯定。五、鼓勵。六、饒恕。七、讚美神。因教會文化的推動,使弟兄姊妹在教會中學會彼此欣賞、更加體恤對方、因而能夠相互扶持,以喜樂的心參與聖工。
中午享受姊妹們預備的養生餐盒,大夥在三一堂拍照留作紀念。在郭牧師祝禱後,繼續前往台中浸信會恩光堂。
傍晚前到達浸信會恩光堂,由林月芬牧師與同工接待我們參觀教堂,回顧恩光堂改建的影片,並由月芬牧師分享教會在改建期間與啟用後不斷湧入教會的人群,一切都是神所做成的,將榮耀歸給阿爸父神!
香港姊妹對於浸禮池的設計特別感興趣。當站在會堂外階梯,教堂的宏偉一覽無遺,大家很有默契的就在階梯上坐下,一邊看著教堂建築、一邊欣賞夕陽,也一起為恩光堂向神獻上感恩。
今晚婦女部接待香港姊妹、婦女部中區同工共進晚餐。中區會長傅李怡瑩師母安排了泰式美食接待眾人。在餐桌上港台姊妹有更多分享、話家常時間。
53日是婦女部中區聯會每年一次姊妹們相聚時間,將在苗栗浸信會舉行,水湳浸信會施周綉雪師母信息分享,中區各堂會姊妹參與事奉,香港姊妹也會參與其中。願 神喜悅姊妹眾人的擺上、擴張我們事奉的帳幕!阿們!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