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行走禱告 事奉報導


               2018年的年詩「我願為你去」的歌詞中,我們領受了、表明了――是的,我們要 「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412日,前往文山區的浸信會義美堂,參加聯會婦女部所舉辦的行走禱告事奉,所有願意擺上自己為主所用的婦女們還未到訓練的時間已聚精會神地預備自己。透過陳寶珠傳道的詩歌帶領,粘碧鳳牧師的祝福禱告,周瑪琍牧師的講解,讓我們了解:行走禱告不只是行走結合禱告,更是與神交談、與主耶穌結伴而行的行動;對個人是一種信心的操練,對教會就是一場場的屬靈爭戰,要為主贏得這地,豎立旌旗!行走禱告者每日必經之地,可以隨處、隨時、隨機的禱告,也可以是兩人以上的行軍禱告者,計畫性的規畫區域去實行禱告。
下午,葉淑珍姊妹分享行走禱告前,首先的預備是先潔淨自己。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務必要穿上屬靈的全副軍裝、保守自己的心、耶穌的寶血遮蓋,並且認知行走禱告是帶著神所賜的權柄為這地區禱告,並且宣告人要得自由,脫離黑暗勢力的挾制。
行走禱告時,除了需要開口出聲禱告,也務必打開「眼睛」,因為唯有求神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我們才能看見那平凡無風的日光下,黑暗的勢力正在與我們搶奪靈魂;撒旦的詭計就是讓人覺得「一切都還好,不需要改變」,這是不著痕跡的謊言、使人心被蒙蔽,所以當儆醒禱告。
    終於到出發的時刻,分成三個小隊,兩隊由不同路線出發,一隊在教會守望禱告。回程,在教會大家一起唱詩讚美神並且分享今日的行走禱告感想­­­­
    經過今天的行走禱告教導和實際操練,很多姊妹被挑起禱告的熱誠,對於有機會再參與行走禱告的服事更有概念也更有意願了。彼前一:3-4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義美堂 王謹暉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