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Together We Go ~宣教士 傑瑞‧鍾斯夫婦





就在黛拉鍾斯走出小兒科診所大門時,她深深知道,雖然她才認識這位小兒科醫生不久,但已發生了一件比她孩子生病更重大的事件。

黛拉和她先生傑瑞是美南浸信會駐日本的宣教士。多年來,他們不斷地求主,在日本人的心中點燃福音的火。他們懇求上帝打開許多特別的門──人人都說,這些門緊閉封鎖,難以開啟。於是他們不停地禱告,求上帝柔軟這個國家百姓的心,即使在外人眼中,他們的心是那麼堅硬、冷漠而且封閉、不開放。
       「傑瑞和我一直求上帝讓我們知道,可以在何處開拓教會。」黛拉說:「而神回答的時間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肯定。」鍾斯夫婦並不是唯一為此禱告的人──他們家鄉的親友也同心代禱,包括黛拉的父母,住在阿拉巴馬州的比爾與芭芭拉葛林夫婦。
       「我的父母都是代禱勇士。」黛拉表示:「這些日子以來,我父親總是求主給我們一位能帶領我們往前奔跑的日本夥伴。他說,『我就是覺得上帝要做大事了。』」
       因此,那天黛拉遇到那位小兒科醫生時,立刻就知道,上帝垂聽了她父親的禱告,祂要撼動這個基督徒不到百分之一人口的國家。
      小兒科醫生毫無預警地問我:『你們的工作是教會植堂,不是嗎?』她告訴我,她在診所裏,已為開拓教會的事工禱告多時了。這時候,我立刻明白上帝把我們的道路放在一起了。」黛拉說。
        黛拉懷著驚奇的心情回到家,和傑瑞一起禱告,他們知道,上帝已確認成立教會正是祂的心意。教會成立的第一個禮拜,就有七十多人前來參加。
       「傑瑞和我都驚訝得不得了──來參加的人,是我這些年從來沒有見過的,而那些我們試著傳福音的人,卻沒有結果。」黛拉說:「於是我們四目相對,感動得流下眼淚,看到上帝的預備,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他們經歷到許多人心改變的見證,只能說惟有上帝才能帶來收穫。傑瑞認為:「上帝已經開始動工,祂可以在沒有門的地方打造出許多扇門來。」黛拉的父親比爾,每次想到這件事時,只能用「神奇」來形容!「我們感受到上帝垂聽禱告的信實,我們祈求,日本成為下一個屬靈覺醒的地方。」
        你願意加入代禱的行列嗎?請為這些來教會的小兒科病人禱告,希望他們能繼續帶領未信的朋友,而且讓朋友看到他們因基督而改變的生命。求主繼續改變人心,也為教會能穩固發展,成為社區的燈塔禱告,更期盼教會能在往後數十年間,成為強而有力的見證。
        這樣的故事可以在任何地方發生──只要有願意和委身的心志禱告就夠了。環顧你的周遭,看看有沒有可以成為新教會的地方?有沒有你認識的人打算在附近開餐廳、診所、設立辦公室、或是可以開始福音工作的地方?

      禱告吧!求上帝打開更多心靈和場所,好讓祂的話語走進來!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