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桃地方聯會第31屆大會報導


時間:201995日上午930 - 1200
地點:浸信會迦南堂
主席:劉瑞香牧師                                     
講員:周緯嘉牧師
敬拜:林春玉傳道
司琴:丁淑豔姊妹
參加教會:桃園我們教會、桃園牧心堂、埔心浸信會、中壢浸信會、浸信會恩惠堂、三安福音中心、浸信會溢恩堂、佳美教會、浸信會迦南堂;浸聯會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柴仲治牧師、蔡麗敏傳道
參加人數:117 

聚會內容:
    聚會開始,迦南堂劉瑞香牧師帶領禱告後,由桃園我們教會的林春玉傳道帶領會眾唱兩首詩歌「看見神的愛」(律動)及「活出愛」。
    接著會眾唱會歌「婦女們快快來」,誦讀女傳道會意義、長期標語與經文、今年主題、四大宗旨。
    由主席劉瑞香牧師歡迎及介紹各地來到的教會。感謝主,這次參與的教會,增加了「埔心浸信會」與「桃園牧心堂」,之後劉瑞香牧師帶領會眾為各教會提出的代禱事項舉手禱告,請埔心浸信會鄭義龍傳道做結束禱告。
    溢恩堂獻詩「雲上太陽」,中壢浸信會收奉獻,由尤鵬勳牧師做奉獻禱告。
    浸信會迦南堂周緯嘉牧師與我們分享「耶穌真好――竭力傳揚和平福音」主題講的是:
.耶穌真好~耶穌是人和神的中保,我們是透過耶穌,才得與神和好,耶穌的
              好是在於透過祂的犧牲。沒有耶穌的犧牲,我們找不到第二種方
              式可以得救。
.和平福音人既然已與神和好,在生活中更要活出基督徒的樣式與人和好, 
             最佳的福音策略乃是生活的見證,也就是生命影響生命。耶穌說
             我們「是」鹽、「是」光。那是具體、事實的陳述,不可失味或隱
             藏。
.竭力傳揚要效法耶穌,完全順服父神,傳揚福音,要竭力注重果效。基督 
             徒總會有一 個迷思,在傳揚福音的事上,只要盡力就好,耶穌要
             的是一顆盡  力的心。在福音的事上,我們絕不可「志在參加,不
             在得獎」,在 福音的事上,我們要立志「志在參加,更要得獎」,
             我們要效法耶穌,竭力順服父神,更要完成果效。
    劉瑞香牧師帶領會眾以年詩「差遣我」回應信息;接著恩惠堂帶來詩歌律動「唱一首天上的歌」。
    柴朱淳心師母在會務報告中,推廣115-7日婦女年會活動及六十週年感恩慶典。此次婦女年會地點在桃園,中桃地方的眾浸信會教會承接較多的事奉,接待來自各地的姊妹們。
    後由中桃地方司庫羅捷姊妹報告當天的奉獻收入,書記吳月娥姊妹報告出席人數及後續聚會程序;最後由柴仲治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全體家人留下了溫馨難忘的大合照,最後一同享用午餐、彼此交通。

u  中桃地方書記 吳月娥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