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部長高峰會


    2019821日部長柴朱淳心師母階同傅李怡瑩師母、蔡麗敏傳道前往韓國首爾,出席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822-24日三天的部長高峰會議;本次出席的會員國,有:孟加拉、柬埔寨、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緬甸、尼泊爾、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等會員國,並有亞太浸信會聯會主席Rev. Edwin Lam 和同工在會議中列席。
    821日各國代表陸續抵達首爾,在仁川機場諾大的兩個航站為所有代表接機,就是一件大工程,真是辛苦了韓國浸信會女傳道會聯會的同工們。迎賓晚餐接待是在Dreaming Church,餐會前先有聚會,感謝神讓代表們平安抵達,教會的青年主領敬拜、朴彰煥主任牧師及執事們致詞歡迎,姊妹們則是烹煮很豐盛的菜餚迎賓。
     822-24日每天上午9點準時開會,直到晚上大約將近9點才結束。會議之前每天先有一段靈修查經與禱告時間,先與神有親密關係才開始處理行政事務。幾天的會議裡,有來自亞洲浸信會聯會四位同工:主席、副主席、書記、財務分享自20189月上任的這一年多所進行的,四名同工就如上任時的期望已經陸續走訪將近三分之二的會員國,有主領聚會、帶領訓練、探訪關懷等等。會議中也有來自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部主席和代理執行幹事報告全球其他各洲婦女事工;以及亞太浸信會聯會分享亞洲福音展望及正在進行的事工。
    除了有以上機構的分享,最寶貴及受益的是各國在出發前除了提供自己國家的福音現況及代禱事項等資料印刷在會議手冊,每個國家也有15分鐘的現場報告,藉由影音、相片、統計表等,彼此交流;現場的問答,代表們交換意見,為自己國家收集更多福音策略,可以更有效的傳揚福音。
    每天會議時間雖然很長、也會很累,但大會適時穿插小活動幫助大家提神醒腦,而每個小活動則有參加的代表們來負責帶領,也因此看到了很多姊妹的恩賜與新的東西。
    感謝上帝,有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有麼棒的組織及同工們願意義務的服事眾人,相信藉著愛主與殷勤服事的全亞洲浸信會婦女領袖,亞洲姊妹要興起發光,為主得人!
u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