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高雄新崛江浸信會文化堂姊妹會會旗設計分享

設計者:
會旗設計委託文化堂黃筱惠姊妹繪製
設計理念:
雅各書四:8「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感謝神!帶領姊妹們一起生命成長,因著親近神更加愛主,並與神同工,努力成為福音的見證人 。
        為慶賀婦女部六十週年慶典,各教會設計姊妹會會旗,參加舉旗入場活動,當下我們完全沒有思緒。感謝神!透過禱告,有了設計理念的構思,神照著祂的旨意向信祂的人,顯出的能力是何等地浩大。
    因著神的啟示,我們以當年度(2019年)海報主題――竭力傳和平福音――為主軸,會旗中間正上方以光和星星為中心,其意來自但以理書十二:3「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右上角是橄欖枝葉,象徵和平使者;左右各下方葡萄結實纍纍,如同彰顯主的愛和恩典,為主得人,結生命果子。
    感謝神!整面會旗的設計圖像,都有神的啟示,述說著:「神是人生命的光,人若常行在光中,必得神喜悅。」願聖靈常充滿澆灌我們,堅守信仰與神同工,做和平的使者,傳十字架的救恩,為主發光作見證,並結滿和平的果子,幫助人在基督裏生命得改變,有新的開始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