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Togethet We Go~尚恩和荷莉


有一天,我去關心在東南亞鄉村服事的一對夫妻──尚恩和荷莉(Sean and Holly。聊天中他們提到生活必需品漲價,不料有人囤積醫療用品,還趁機抬高價格。口罩、手套、以及消毒酒精,就算有貨,價格也高到貧窮的老百姓難以承擔。在這個佛教盛行國家中,一般的醫療保健對於百姓已經是奢侈消費,更何況是預防疾病的保護措施。
尚恩和荷莉非常想幫助當地的百姓,但他們自己也只夠維持基本生活而已。他們因為自己有限的力量感到沮喪。我們約定一起為當地疫情禱告,同時差派他們為宣教士的母會也為當地的需要禱告。
一個星期後,情勢忽然轉變了。不知為何,家鄉不富裕的教會竟然湊到奉獻,足夠買到三萬片口罩。也不知為何,尚恩和當地的牧師、教會同工竟然順利地買到了口罩。把口罩發放給教會的弟兄姊妹和附近村民之後,還有剩餘。他們憑信心詢問政府,是否可以幫助最有需要的地方。結果當地政府部門直接護送他們去到分散在他們省份的穆斯林村莊。在分發口罩的過程中,有位村長邀請這些基督徒分享他們做好事的緣由。牧者、弟兄們分享了他們跟隨耶穌基督的歷程。在這個人心惶惶的時候,上帝信實地顯現在東亞的農民工教會面前,也在尚恩和荷莉面前,更彰顯在一個被邊緣化的東南亞未得之民中間。
「普里斯拉(Priscilla是一位在東亞人中間工作的宣教士,他幫助當地人剛強壯膽,成為跨文化的見證人。」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