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美南浸信會中區師母退修會

     美南浸信會宣教士吳賓達牧師、吳米蘭師母,2019年開始在中區事奉,經常與眾教會聯結;今年吳米蘭師母提出舉辦中區師母退修會構想,立即得到眾同工的回應。

    629日眾人在恩光堂浸信會集合,將三天退修會需要的物品搬運上車,隨即開車前往南投清境國民賓館。此次參加的有15間浸信會教會的女牧師、師母、女傳道及美南浸信會宣教士們,共20位。

    米蘭宣教士及配搭的4位同工,精心準備小禮物、點心。在每一場休息時間都有小驚喜;而更重要與難忘的是每場的靜默思想與小組分享時間;平時雖然大家彼此認識,但沒有太多機會深入交談,藉由三天兩夜多樣性的活動及按主題方向溝通,大家有機會更深入及敞開的分享、代禱。米蘭宣教士送給每人一本屬靈書籍「聖韻靈律」,並規定每天的閱讀進度。

    在藍天綠草、羊群陪伴的環境中,活動安排或休閒或靈修默想,都讓每一位傳道同工從忙碌的事奉抽身,有休息與充電的機會。

    結束回家前,大夥人還前往一位福音朋友的店裡坐坐,為的是多有一次機會向他介紹福音、為他祝福禱告。

    謝謝米蘭宣教士及顧婉真宣教士、Veronica RaganSandra BlandfordMary Agnes Minnich,謝謝你們的服事,讓我們重新得力!

 

u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