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婦女部台東地方浸信會堂會關懷行

    早在201912月婦女部部員會議已經擬定好於20203月前往台東舉行退修會並與各浸信會堂會女牧師、女傳道、師母有聯結交誼活動。

    豈料20201月因為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來襲,導致台灣邊境封鎖、大型聚會停辦、旅遊活動停滯、學校延遲開學、上班改為在家工作等等意料不到的改變。婦女部在多方考慮後停辦部員退修會,改由部長傅李怡瑩師母、周宗瑛姊妹及蔡麗敏傳道前往台東。一來探望台東地區傳道同工;二來場勘婦女年會場地。

     316日一行人抵達台東,與浸信會女牧師、傳道、師母相約在「南豐鐵花棧鐵花食坊」來一場午餐約會。有8間浸信會堂會10多位同工前來,彼此在午餐的時光有美好的交誼,接著又分散回到個人忙碌的事奉崗位。

    在溫淑英牧師、劉林惠雯師母相陪伴下,在兩天緊湊的時間,接連場勘好幾個場地,為11月婦女年會預先籌劃。

    感謝高忠輝牧師、溫淑英牧師、劉正宏牧師、劉林惠雯師母、傅康展牧師一路陪伴與交通接送。有你們,真好!

 

u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