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中桃地方聯會同工會

 參與教會:

中壢浸信會、浸信會恩惠堂、三安福音中心、浸信會迦南堂、埔心浸信會、浸信會桃園我們教會

    婦女部中桃地方由會長劉瑞香牧師、顧問群及浸信會各堂會傳道同工們共同組成事奉團隊。每年舉行同工會、探訪及中桃地方聯會。

    2020213日在浸信會恩惠堂教會舉行今年度同工會;共有六間教會傳道同工及姊妹16位出席參與。會中決議於93日在浸信會恩惠堂舉行今年度的中桃地方聯會;以及未來兩年由姜復華傳道承接會長及浸信會恩惠堂團隊承接文書會計與其他服事之重責。

    感謝主,這二年來姊妹們聚在一起開會總是很同心,歡笑聲很多,開會效率高、分工快速;聯合聚會各堂會用心呈現的節目總是感人。這二年增加了二個堂會加入團隊,也多了些年輕姊妹參與女傳道會,這都是上帝的成就與祝福。相信浸信會恩惠堂承接後將看見更大的成果。榮耀歸與上帝,功勞歸給辛勞的顧問群與同工們。

    中桃地方會長 劉瑞香牧師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