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黃明芳宣教士近況~亞馬他拉新約聖經部分書卷巡迴奉獻禮──第二場:愛麗思泉,愛麗思泉信義會教會(Alice Springs Lutheran Church)

  418日,亞馬他拉新約聖經奉獻禮在愛麗思泉舉行,重點是向夥伴團隊芬克河差會致謝。更恰巧的是,2021年是馬丁路德沃姆斯宣言的500週年紀念,信義會也覺得很有意義,樂見其成。另一方面,我們也顧念到那些因洗腎及各種原因不能回到村落的亞馬他拉族人,我們特別為他們在愛麗思泉城舉辦這場奉獻禮。這一次,我們工場新上任的主任湯飛利浦專程前來,聖經公會也派代表枯保羅致賀,整個氛圍非常的不同。第一次和新任主任近距離接觸,發現他非常的謙卑也很有傾聽的耳,更特別的是他身手矯健動作敏捷;我們前一天先到教堂去佈置會場,有一個A角落少了一根釘子,他很快地爬上牆邊從B角落將釘子拔出來釘到A角落,短短的時間解決了懸掛照片展示條的問題。

    奉獻禮當天,大衛向教會和差會致謝,也分享了18年聖經翻譯心路歷程;更加上了湯飛利浦主任致詞和贈聖經,澳洲聖經公會代表枯保羅致詞及贈送《上帝的故事摘要版》儀式。會中特別邀請莎瑞姊妹以亞馬他拉語讀了一段新約聖經經文,大家都非常感動。更令人開心的是,茶樹區的姊妹專程開車來到城裡支持這場聖經奉獻禮,非常窩心。

    切蛋糕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這一次終於將兩位參與聖經翻譯的同工──安部式弟兄及莎瑞姊妹邀請到場一起切蛋糕,大家開心分享主的恩典。聚會結束,工場主任湯飛利浦及大衛、明芳特別去拜訪語言權威老派迪弟兄,他雙腳已經無法走動了,但是精神很好,看到有人專程來訪非常開心,拿到亞馬他拉新約聖經和蛋糕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明芳宣教士於澳洲中部愛麗思泉

2021.05.11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