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黃明芳宣教士近況~2021年聖誕感恩

大家平安,讓我們一起來數算2021年神的恩典吧!

我們家的年度感恩事項如下:

1.感謝主,《亞馬他拉新約聖經部分書卷》20213-6月,在愛麗斯思泉及3個亞馬他拉族群居住的村落舉行,共舉行4場奉獻禮,非常成功,看見神的恩典豐富。





2.感謝主,《亞馬他拉新約聖經部分書卷》奉獻禮後,族人渴慕研讀母語聖經。大衛從5月開始進亞馬他拉族人的村落,進行母語查經班。 



3.感謝主,8-9月在西澳地區的教會探訪、分享聖經翻譯工作,得著非常正向的回應,明芳和大衛得到很大的鼓勵,很多人表示常常為我們代禱。




4.感謝主,大衛自202111月開始,部分時間成為信義會芬克河差會服事同工,進村頻率增加,這對村落的幫助很大。村民非常渴慕和他一起讀經,敬拜和禱告。


5.感謝主,11月在茶樹區舉行亞馬他拉族「聖誕的故事」油畫工作坊,工作坊很成功,共有7位姊妹參加,完成6幅畫作。




6.感謝主,12月在拉瑞拔村,大衛和兩位原住民牧師──冒若迪尼及拉瑞拔村的拿若迪尼牧師一   起合作,在村落裡舉行聚會,受到熱烈的回應,看到人心對神的渴慕。聚會約有100人參加,並且村民們要求牧師為他們洗禮,從嬰孩到成人,共13位受洗。





7.感謝主,大衛的父母順利住進了養老院,能夠有24小時的全天候照顧,也漸漸適應養老院的生活。


8.感謝主,以諾進入第一志願的大學和科系,第一年的成績非常不錯,教會和交友等也都均衡發展。


    願一切的感恩頌讚都歸給坐在寶座上的羔羊。祂是為愛而生為愛而死為愛而復活升天。將來以榮耀君王的身分再臨,帶來新天新地。

願 在聖誕中我們看見主耶穌裡的盼望和賜福!

聖誕蒙恩,新年蒙福!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