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部的問候~點亮基督的愛之光

給在世界各地親愛的姊妹們,

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通常是美國最暴力的城市之一,在這裡發現恐懼比看到愛還更容易。但有一個社區,他們正在改變這地區。

在過去的幾年裡,他們選擇用燈光、裝飾品和慶祝活動來慶祝節日――希望他們的小社區能為他們擺脫週圍的黑暗,變成一個受歡迎且可以讓人有喘息機會的地方。但2020年冬天對於社區中的一位居民來說,這些裝飾品不足以消除她在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間感受到的無盡絕望與孤獨。她向鄰居說出了她的感受,因此鄰居們決定採取一些行動。

首先在對面街上的鄰居串起了聖誕燈來連接他們之間的房子,以此提醒她,我們是相連的,不是孤獨的。接著所有鄰居也開始做同樣的事情。不知不覺間,整個街區就被一串串的燈點亮了,將街對面兩邊的房子全部都連接起來。一位鄰居製作了一個座燈的標誌,上面寫著:「愛在這裡(Love Lives Here)」。2021年聖誕節,他們延續了挨家挨戶串燈的慶祝,在他們的社區展現愛依然存在。

何等的鄰里,何等的見證人!在這個聖誕節期間,我們在各自的社區中仍有許多人生活在恐懼裡,也有人處在悲傷中,還有一些人因孤獨而感到絕望。但是朋友們,我們擁有好消息,約翰福音一章14 節寫道:「道成了肉身, 住在我們中間。」

上帝的兒子知道我們不能去找祂,所以祂帶著愛和光明來找我們。馬槽裡的嬰兒在十字架成為救主,即便是死亡也敵不過神的愛。因為祂活著,所以我們可以藉著祂而活。當我們生活在主的裡面又會發生什麼事?我們會成為世界活生生的見證――讓人人知道「愛在這裡」。

朋友們,你所在社區的人是否因你的愛而認識你?他們是否渴望進入你的教會和你的家,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會在那裡找到愛?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在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部經常聽到浸信會姊妹們在各地點亮基督的愛之光的見證,使我深受鼓舞。

你正在發揮從神而來愛的力量去接受擁抱難民、照顧患病的人並與受迫害者站在一起。儘管疲倦試圖擄獲我們的靈魂,但願我們停下來邀請基督進入我們的社區,更重要的是,進入我們的心中,使我們永遠是一個能去愛別人的人――向我們所遇到的所有人展現「愛就在這裡。」

    願上帝賜福你和你的家人

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部 執行幹事

          J. Merritt Johnston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