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2022年問候

2021年已經結束,現在正是喜悅、反省和期待新的一年之時。

2021年對全世界來說,由於大流行病,是極具挑戰的一年,如同坐雲霄飛車,有著許多高低的時刻,因為疫苗的推出和旅行限制的放寬,帶來閃爍的希望,但伴隨新冠病毒新變種omicron的出現,我們發現又回到起始點,仍有封鎖和限制。加上氣候變化,天然災難也增加,全世界許多人忍受著無法敘述的苦難與暴行,生活在受苦中,緬甸就在名單之上。

最近一次訪問普吉市,提醒我目前的情況,我花了14天在島上隔離。我駕駛租來的小車奮力攀爬陡峭的山,看不見也不知道在攀爬的盡頭期望什麼。但是現在看看,在山盡頭的另外一端等著我們的是最美麗的風景,清澈碧藍的海水,白色的沙灘。

我們所面對的挑戰,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極為龐大,但請讓我們帶著信心繼續向前行,因為在攀爬的盡頭,美麗的天際線等著我們。

耶穌背著一個沈重的十字架,痛苦艱難地通過漫長的苦路,去到各各他被釘十字架。但是在第三天,出現一個空墳墓,因為耶穌復活了,為我們所有的人勝過死亡進入極大的喜悅。當我們所有人背著我們的十字架小心地行路時,喜悅和希望在新的地平線那邊等著我們。

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ABWU)美上帝,因著去年我們所有美好的團契並在這些我們生命中重要的時刻,我們有許多的機會支持在我們周遭亞洲地區的婦女和孩子們,藉由「女人幫助女人」計畫儘可能的提供援助給予她們。

不論情況如何,讓我們在數算我們已經領受的許多祝福時找到喜樂,並且在我們的禱告中繼續互相扶持。

願你們所有人2022年有……

平安的祝福,

愛之精神,

希望之美,

信心的安慰~

祝你們新年快樂!

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主席

Dr. Vernette Myint Myint San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