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北地方聯會第66-68屆大會感恩分享 (2020-2022年)

 517日婦女部台北地方聯會真是蒙福佳美的聚會。

    為了疫情再起而考慮聚會該停辦或如期舉辦?會長周黃慧玲師母多次召開臨時同工會,心中感覺已停辦了兩年的大會,今年不能再停辦。

    同工們集思廣益商議出將聚會地點更換至陽明山嶺頭山莊的共識。會長周師母帶領重新策劃、進行聯繫,吳嫦英牧師負責信息分享、王錦繡師母製作影音PPT、臧彤師母及婦女部辦公室同工的擺上,以及平鎮浸信會年輕的牧者傳道同工個個連於基督的肢體同心付出,感謝神的恩典成就這事。

    感謝神,預備陽光普照的天氣及馨香氛圍,出席的代禱都因著我們的神歡欣,神的恩典是夠用的,也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們在嶺頭山莊,領受上帝的滿滿恩典,感謝主成就這事工。

懷寧浸信會 林黃婌枝姊妹


 

    5月時聽到周遭多人染疫的消息,家人勸我517日是否不要去嶺頭山莊?但心中有感動要去參與禱告。

    聚會的前幾天一直下雨,卻澆不息渴慕神的心;到達山上還迷路了,但還是平安找到聚會的會堂。進到嶺頭,看到一大片草地,勾起許多的回憶,我就是在此受感動而決志信主的。

聚會中領受滿滿的感動,神要重建倒塌的帳幕。但願神再次使這塊土地興起發光,使多人得救認識主,成為生命的祝福。

浸信會仁愛堂 林黃榮惠

 

 

    先生自從今年初退休後就很少外出,這次他願意和我一起到嶺頭山莊參加聚會,在聚會及分組禱告中領受許多恩典,真是感謝神。

    接受基督是人生最喜樂與有福的。主耶穌會幫助我們渡過難關、戰勝失敗及誘惑,祂是我們身心靈的保全者,我們應當時時就近主的跟前,領受祂的教導和力量。

浸信會沐恩堂 鄭吳麗端姊妹

 

 

    在這疫情仍然嚴峻、多人染疫的時刻,能踏入嶺頭山莊是恩典;回憶年輕時光,坐在夕陽台的禱告和感動。願這感動能重新在嶺頭燃燒起來。

石牌浸信會 周黃慧玲師母

 

 

    517日浸聯會婦女部台北地方聯會因疫情升溫更改地點在嶺頭山莊舉行,我相信這是神的心意。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立足在嶺頭一起敬拜主,享受神的恩典,呼吸新鮮空氣、看著青青草原、綠樹成蔭、綠意盎然,神的同在真美好。

    聖經中尼希米勇敢宣講重建城牆的異象,百姓同心回應──我們起來建造吧!「重建」需要神的同在、神的醫治,而且要回應主的愛,才能完成這又大又難的任務。

    我們這一群婦女們在山上分享重建的信息、為重建禱告,也同心合意為嶺頭的重建事工,鼎力支持、極力禱告、盡力奉獻。藉由嶺頭山莊70週年慶,舉辦「嶺頭Good事展」,深盼嶺頭傳承宣教士創建山莊時所領受的異象,在嶺頭舉辦營會吸引更多的人來信耶穌,同時也呼召更多的人奉獻,成為傳道人建立教會,大家一起來完成神所託付的宣教使命!

德音浸信會 吳嫦英牧師

 

 

    因為疫情影響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今年台北地方聯會大會在5月初決定改變聚會地點,使得原先已完成的會前工作需要重頭來過。

    在僅剩下的10天中雖然狀況連連,但感謝主一切順利完成。

婦女部 胡秀華傳道

 

 

    4月份新冠確診本土病例開始攀升,心中開始擔憂是否今年台北地方聯會聚會將和前兩年一樣在出發的前幾天臨時喊停?

    會長周黃慧玲師母每隔一週就召開臨時同工會並同心禱告祈求主賜智慧引領我們知道當如何行。

    每天密切注意政府防疫措施的更新,在符合政府防疫管控條件下完成今年台北地方的聚會,雖是歷年來人數最少的一次,卻是再次經歷上帝恩手帶領、恩典滿滿的聚會。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延宕兩年的台北地方聯會在疫情仍然籠罩之下,今年可以順利成行,完成66-68屆聖會,何等感恩!

    5月初接獲通知,得知場地改至陽明山嶺頭山莊之後就極其懇切參與,因為這是神為浸會大家庭設立的基業,其中充滿歷世歷代愛的見證,有幸能重遊聖地,心存感恩!

    雖然只有半天的大會,但見眾志成城的信望愛恩典滿溢其中。感謝台北地方會長周黃慧玲師母及所有同工的籌備,加上平鎮浸信會團隊超級愛心的接待,誠如大會中吳嫦英牧師證道的主題「重建」,為國度、也為嶺頭懇求,神已開啟信心的眼光與應許,深信每一次大家帶去的祝福,都要看見神的同在與醫治,以及回應主愛的心志。

    我們這一支婦女大軍又忠心、又有智慧,當天齊心在聖地分組RPGRevival Prayer Group復興禱告小組),同心呼求禱告,這一天我們再次領受主愛與恩典,也為主的名打一場美好勝仗,真是滿心喜樂!

板橋浸信會 蘇陳淑貞師母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